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總務處服務範圍

包含校園的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等項目,工作內容繁雜多樣,是學校重要的後勤支援單位,需要秉持服務、效率與品質等原則,目前總務處位於圖資大樓內一樓及三樓,本校設校時計有文書、保管、事務、營繕、出納等五組及警衛隊,2011年起由於校務工作編制整合,將文書及保管合為一組,即現有文書保管、事務、營繕、出納等四組及負責校園安全維護工作的警衛隊。總務處現有人員,包含總務長及公務人員12人、約用助理6人、技工友7人及警衛隊員6人,合計共32員。

為服務師生並因應社會生活環境變遷之需求,總務處在例行工作中,針對學校發展,擬定五項主要發展理念,分別敘述如下,期透過目標導向的計劃行動,延續美好校園發展與為師生服務理想。

一、尊重創校時期校園原始規劃架構與傳統古典意象風格,維護既有藝術文化特色。
二、營造綠色生態與友善校園,建構自在、自然、安全的學習環境。
三、有效管理與運用學校整體資源,增進校園生活與交通機能。
四、持續推動電子公文線上簽核及檔案數位化管理,健全並簡化校園總務工作表單系統。
五、活用校園財產設施與空間,提升總務工作服務品質。